亲爱的妈妈
您好!
可能你会很奇怪吧,每天都会见面的女儿会给您写信。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女儿已经长大了,希望您能多多陪陪我好吗?
妈妈,因为您和爸爸长年累月的吵架,导致我现在非常的叛逆。而就在去年,我五年级时,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您也对我失望极了。当时,我便在心里暗暗的做下决定,我一定不能再让您失望,六年级,我一定要您的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但是,妈妈,现在,一眨眼的时间,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我也在自己半个学期的努力下,夺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绩。当时,我恨不得立马飞到您的身边,让您看到您的女儿懂事了。可是,事不如愿,我回家后,家中是冰凉凉的一片,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叫我自己吃饭。妈妈,女儿虽然长大了,但我也不过12岁啊,我也需要父母的呵护,疼爱啊!
后来,您回家了,看到了我放在桌子上的卷子,上面是老师对我半学期努力的欣慰。可是,您却说出了一句:不争气!妈妈,您知道您说出这句话时,女儿心中是多么多么的疼啊!因为我努力了这么久,只不过是为了您的一句赞叹啊!
妈妈,女儿写到这儿已经写不下去了。现在,女儿已经泪眼朦胧了,女儿写不下了。妈妈,女儿不期望什么高贵的,女儿只希望妈妈您能够看到自己的努力。妈妈,您关心一下女儿好吗?
妈妈:女儿祝您永远年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