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房间说明文700字
今天,我带你参观我的小卧室。我的小卧室很优雅。大家快跟我来!
穿过我的客厅,我来到我的小卧室。
小卧室的东墙上挂着一张世界地图和一张中国地图。地图下面是一张铺着漂亮绿色床单的小床。床单上的图案是我和妈妈特意挑选的,很搞笑,也很有趣。你看:唐纳德和米老鼠在打篮球,唐纳德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嘴巴张得大大的,他飞快地跑向米老鼠,防止米老鼠把球扔进篮球筐。米老鼠的圆耳朵又黑又亮,眼睛又大又圆,穿着一件很酷的运动服,背上写着一个醒目的“8号”,他跳起来,挣扎着把球扔进篮子里。床单平整整洁,与方块状的被子相协调,显得整洁活泼。
卧室南侧是阳台,窗帘拉上。透过玻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美丽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市场。晚上拉上窗帘,窗帘上的每一个图案都是一个有趣的童话:有奇妙的小猫在钓鱼,有可爱的蓝精灵住在一个扩建的蘑菇屋里,忙着收拾屋子!大象鼻子下面有聪明的小老鼠,在享受“洗澡”。如果你也睡在这里,我会让你每天都做梦!
卧室西边有我的书柜和写字台。写字台上的东西整齐有序,可以说一尘不染。左边有一盏蓝色的台灯。它的底座上坐着一只活泼的小狗,手里拿着一顶大帽子、一件黄色小外套、蓝色围嘴和一个桃色时钟。看起来很可笑!台灯旁边有墨水和一个小地球仪。书桌旁边是书柜,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主要是儿童读物,中层是学习和参考书,下层是报纸和常用资料。不管什么样的书,有时间总会拿出来看几页,挺方便的。
在卧室中墙的中央,有一个动画形象:米奇,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副”字,似乎在祝福我快乐的成长,底部有一台电脑。我每天抽出时间玩电脑,有时打字,有时画画,有时看动画片,很舒服。
我的小卧室虽然小,但是温暖舒适。我喜欢它,也喜欢它。
我有自己的卧室。我的卧室很特别。每当我走进卧室,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的卧室正对着我的客厅。一进家门,就是我布置的井井有条的卧室。
我的卧室里到处挂着很多歌手的画报,我的床上有两只可爱的小熊,是我姐姐给我过生日的生日礼物。我床旁边的另一个地方是我的桌子,上面有很多书。《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少年百科全书》有哪些?在这些书中,《西游记》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然后是介绍我最喜欢的东西,可以说是我最爱中的最爱,那就是我心爱的电脑,爸爸刚从昆明给我买的,就在我床边。每当我觉得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玩我心爱的电脑,但我不会整天盯着它,因为你呆久了,对你的眼睛不好,所以我欠你的是尽量少玩电脑。否则,有一天你的眼睛会近视,人们不应该用电脑玩游戏,因为这不仅浪费时间,还会给自己带来许多不必要的伤害。电脑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看你怎么用。有些孩子只是整天用电脑玩一些网络游戏,整天打打杀杀,从而慢慢造成一些青少年犯罪。这样会对社会造成多大的伤害,所以不要一天沉迷于网络游戏,这对你的学习,对你自己,对你的家庭,对你的学校,对社会都没有好处。如果这样下去,我们的社会会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初中二年级,)
南充市涪江路小学五年级三班涂涵予
快看!这是我的卧室,一张床,一个衣柜,几扇窗户和一个放其他东西的柜子。
进门后你会看到卧室不大,最多10平米,一条狭窄的过道把卧室分成两半。
先说权利。有一个木制的柜子,上面有几层玻璃。有一个精致的花瓶,上面有一些花。晚上香味溢出,让人有詹妮弗的感觉;中间有一幅小油画,装在玻璃框里。画中的男孩正在草原上放羊。我想这个男孩看着一大群亮晶晶的棉花会很开心的。
过道左边有一张床,是我每天睡觉的地方。床上铺着漂亮的床单。床有些高,大约90厘米。晚上,我躺在床上,抛开一切烦恼,和着星星月亮甜甜地睡着。
床旁边是靠墙的一个大衣柜。2米多的高度足够容纳几十件衣服一起休息。它看起来像一个白色的木制巨人站在那里。
卧室里有几扇窗户,在门的对面。从窗户往外看,白天人来人往,晚上灯火辉煌。
这是我的卧室。
(初三,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