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天津,有一条著名的河流叫母亲河,也叫海河。
每天成千上万的人来这里参观,大家拿照相机不停地拍啊拍啊,来自外地的游客都拍手叫好,外国的游客都点点头说“good!”然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在离开之前他们总是会说:“这里太美了,我下次一定还来!”
我乘小船在河面上漂流,我看到水是那么的深,深的连扔一块石子也得很长时间才能到底。河对岸的公园与一座座美丽的大桥,为母亲河增添了不少美丽的光彩。
不用说我是多么喜欢家乡的母亲河了,因为它美丽,因为它诱人,因为它是我们天津人的骄傲,每次我来到母亲河边我都这么想。每次太阳落山的时候最后一束光照在了河面上那是这么美丽这么诱人,但这还不是最美丽的,最美丽的是夜晚,灯光照到河面上,要比白天美丽数十倍呢。
啊,多么美丽的母亲河啊!
母亲河我爱你!
看着桌上的台历,台历即将翻开新的一页——这一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母亲节。
望着那台历,我不禁想起了我的母亲。她个子中等,身材稍胖,一张圆脸,嵌着一对黑宝石般大眼睛,高挺的鼻梁,还扎着一条大辫子;望着那台历,我不禁回首起往事。每当吃饭时,母亲总要把好吃的留给我;每当下雨时,母亲总要把雨伞朝我这边倾斜;每当我缺什么东西时,母亲总要穿街走巷直到买到为止……是啊,是母亲让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我们的成长无时无刻都倾注着母亲无限的爱!所以,世上最崇高而无条件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无论世界上发生什么,母亲对子女的爱永远不会改变。母爱是大海,宽广而深厚;母爱是长河,源远而流长;母爱是情感的摇篮,纯真而高尚。她甘愿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而不图回报,她给予子女的,总比子女回馈的多得多。
世上没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的情感更为神圣!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她的光芒照耀着、温暖着我们灵魂深处!
啊!母亲您是雪夜的炉火;您是柔和的摇篮;您是辉煌的烛光。您的名字具有永恒的美,无比的爱与慈祥,就如恒久不灭的星光。
啊!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让我们时刻都感受到温暖。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要祝全世界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世间只有一种爱,这种爱是不求回报的,是无私奉献和无处不在的爱,这种爱便是——伟大的母爱。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歌词我总是会想到妈妈对我的爱,母爱是多么伟大呀!想起没有妈妈的孩子,他们一定很伤心吧。我真幸福,有一个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就像春天轻柔的风,用她双手抚摸着你的脸。爱我的妈妈则用她的爱培育出一个乖巧的我,妈妈虽然普通,但是对我来说,妈妈是最伟大的母亲。
有一次我经历了最痛苦的一件事,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送我去上舞蹈课,路上不小心被车撞了,胳膊骨折,我痛的大哭,妈妈心急如焚,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忙上忙下把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妈妈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精心的照顾我,不管我想要什么,她都尽量帮我做到,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伤好多了,妈妈也放心多了,看着憔悴的妈妈,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顺您。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默默地在一旁鼓励我,让我战胜困难,妈妈总是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给我树立着榜样,我为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妈妈我爱您。
我要为伟大的母亲竖起大拇指。
我很喜欢我的妈妈,她已经三十多岁了,对人和蔼可亲。她不会打扮,不会跳舞,但使我自豪的是她有一双万能的手。
什么难事都难不倒妈妈的“万能手”。就拿织毛衣来说吧,妈妈从不买毛衣,而是靠她的“万能手”织毛衣。她织的毛衣穿在身上又好看,又舒服。亲友、邻居都向她请教、学习。有一次,妈妈给我新织了一件毛背心,刚出门,邻居们就围了上来,摸摸这儿,看看那儿,也都想仿照着织一件。我只管大模大样地让他们看个够,让他们知道我妈妈是个特别有本事的人。自从妈妈调到司法局工作后,每天都要看很多材料,特别忙,但她的工作水平数第一,这也是值得我自豪的。什么做饭、洗衣服,这对她来说只是区区小事,不值一提。这都应该归功于她那双“万能手”。
我见到同学、朋友时,总是提起妈妈的那双“万能手”。他们听后也赞不绝口,我为此感到更加骄傲。
可是由于妈妈过度劳累,得了高血压病。妈妈的那双“万能手”也不那么“显灵”了,我心里非常着急。
可妈妈每天仍旧做家务活,我看了很心疼,就帮妈妈做。谁知妈妈却笑了起来,她风趣地说:“我又长出了两只小手。”我想了一会儿,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也笑了起来。爸爸好像也明白了,跟着我们笑起来。整个家庭充满了欢声和笑语。过了不久,妈妈的病好了,她的那双“万能手”又能为全家服务了,又在勤勤恳恳地工作着。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中,虽然它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成长。
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爱,母爱就是神圣的,它有时在我们最困难时给予我们力量,从生下来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在一腔诚意的血液溶进母亲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爱的怀抱,一股当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回荡。当母爱腾飞,奉献出一颗热爱的赤子之心。
母爱,是一个摇篮,培养自己摇曳繁茂,母爱,是一支民歌,歌唱团结,传播文明;母爱,是一座丰碑,镌刻过去,启迪未来……
啊!母爱,如果你是一座楼,我是你的一块砖、一片瓦、一颗石头,用我的渺小的身体,筑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帜,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根丝线,用我的青春为你绣出一颗闪闪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园,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绿叶,我甘愿默默耗尽心血,吐出缕缕芬芬。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对母亲的恩情,我们惟有以爱和孝敬来回报。孝敬母亲是做人的本分,最后就以人们常说的“十月里唱一支给母亲的恋歌”,告别伟大的母爱,不过我最后大声的说一声:“我爱你,更爱你的博大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