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有那么一个特别的女孩,她似乎有些与众不同。
她是一个内心与外表反差很大的女孩,你可别看她外表文文静静,其实内心丰富多彩,甚至有些疯疯癫癫,上一秒还在看书、弹琴,下一秒就扛起羽毛球拍汗流浃背地练习了。
“爱书似命”
那个女孩最大的爱好估计就是看课外书了吧。只要她一看起书,就仿佛与世界隔绝了,你怎么叫他也毫无响应,她已近完全沉迷于主人公的世界了,如痴如醉,就犹如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完全在书的世界里遨游,连吃饭、睡觉也顾不上了。
“不厌其烦”
“哆瑞咪法索——”,纤细白皙的手指在琴键上快活的跳跃着,弹奏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可谁知,这歌曲的背后,她付出了多少日日夜夜的努力和汗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枯燥的五线谱和单一的黑白键,协助着她一遍遍的练习,不厌其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曲子越弹越流畅、好听了。
“永不言弃”
“哎呦,我怎么又没接到啊!”每周周末小区的羽毛球场里,都能看到一个挥汗如雨的女孩反复的练习接羽毛球。她不知为什么,发球总是很准,可接球就相反了,因此,她尽管大汗淋漓,却坚持练习。“该死的,不练了,反正再练技术都很烂!”她在心里默默嘀咕。可实际上呢,她不还在认真的练习吗!永不言弃是她从小到大的品质。
相信你已近猜到了吧,那个爱书似命,练琴不厌其烦,做事情永不言弃的女孩就是我——乔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