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我叫袁诗雨,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女孩,我喜欢唱歌、画画、写故事。
我非常懒,不愿意写作业。但一玩起来,我总是最活跃的一个。我非常活泼、好动、阳光、乐观。我像是古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格。我非常仰慕古人的才华,这也影响到我喜欢语文喜欢的如痴如醉。
在班级里,我是一个时时刻刻不能空闲的女生。我总是喜欢加入任何的活动,上课总是最爱发言的一个。我非常喜欢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我不喜欢英语,虽然英语老师非常疼我。我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女神——刘诗诗。因为我觉得她非常漂亮非常有趣。
我长得并不出众,但非常爱笑。我总是认为: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与其愁眉苦脸的过完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可妈妈总是说我在为自己缺心眼找借口。
在班级里大家一致的认为我是“女汉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见到我,都不会惹我。有时有人说我欺负她,而另一个人却说,我打不过他。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说”。不是我吹牛,要说这个“说”呀,有几个人比得过我。我还喜欢看电视,每当有什么好节目,我总是第一个冲到电视机前观看。我几乎什么都看:新闻联播、电视剧、动画片。我就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我还喜欢看小说,我可是班级里公认的才女!别看我不爱学习,我的成绩也不赖,大榜70之前一定有我。
总之,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爱说话的一个女孩子。
2022中学生自我介绍精选优秀模板6
本人名叫XX,是子时出生的,爸爸希望我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听起来是不是真有一点文艺的感觉?
外貌:一张白里透红的瓜子脸上有两颗黑色的小豆豆和灿烂的微笑,还有一双“扇风耳”点缀在两旁。皮肤非常的白,和冬天里的雪有得一比呢!
兴趣:6岁时学会了滑板车,10岁时学会了自行车,骑得飞快,还能带人,可带人时只能走一段路,多走一点儿都不行,否则一个翻车准会让我们摔得鼻青脸肿!自从那次“人仰马翻”之后就再也不敢带人了,只做一个“独行侠”。
个性:我特别爱哭,是一个很厉害的爱哭鬼,小时候只要一摔伤,就哇哇大哭;别人不跟我玩,也会放声大哭;被老师罚抄一篇课文,更加哭得厉害。而且,我对家人有一种火爆的态度,对外人却有一种客气的态度,有点“表里不一”哦!
瞧!这就是我自己!想要跟我交个朋友,就喊我一声“爱哭鬼”,那生气的人正是我。
性格:我是个慢性子,不管做什么都一样。这个慢动作令老师和家人一直非常困扰。特别是吃饭,一旦我进入了“慢悠悠状态”,就会感觉到身旁有一股浓浓的杀气。我的优点是读书不错,勤奋努力,是个小书虫,做事认真。我也是个胆小鬼。记得在春节前后这段期间,家家户户都会放鞭炮。可我一看到鞭炮绽放的样子,就像是老鼠看到猫似的。又要放鞭炮了,“啪啪啪!”我看到鞭炮的火花朝我这边射来,又听到了震耳欲聋的“炸弹”声,我吓得立马转身,捂上耳朵,用比赛跑冠军还要快的速度跑到房间,等待外面的“战争”结束……
怎么样,听我这么一番介绍,你是不是对我更加了解了呀!
2022中学生自我介绍精选优秀模板7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杨家将的杨,博士的博,汉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1岁。
我的缺点:
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五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
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
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