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我是一个如向日葵般的女孩,虽然是一大片中最不起眼的一棵。但我有着梦想,我的梦想是要像向日葵那样百折不挠,永远向上,做学习和生活的强者,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是一片向日葵中最耀眼的一颗,有人会向我竖起大拇指喊“张珩棋,你成功了”。
我叫张珩棋,是个胆小却又善良的女孩,爱幻想,爱贪玩,又最爱绘画和过家家。我虽然绘画也不怎样。却最爱画漂亮mm。漂亮mm在别人眼里不起眼,但在我眼里却如此的完美。mm不仅漂亮,而且机智、勇敢、幽默,我真想成为下一个mm。
这次升学考试后,别人比我好,在伙伴中比成绩只有我差。她327,她317,我却298。只有我没拿到入学通知书,丢脸,太丢脸了,我不敢照镜子,我怕我一照镜子,镜子会碎去,不但镜子会碎,我的心也会跟着一起破碎,用502胶水也粘不住了,并且遭到一阵阵嘲笑。
此时的我,需要什么?耳边一阵声音拂过:“抛弃过去,重新开始!”我瞬间被一股股暖流围住。心渐渐地,慢慢地愈合了。我要鼓起勇气,抬起头来。在哪里跌倒,在哪里起,胜利就在前方,不要害怕,不要气馁,只要努力,我一定会成功的,一定会的。冲啊!不抛弃,不放弃!一句话:“永不言弃。”
瞧,我就是什么都懂,什么都不懂的家伙。我又是一个什么都爱幻想,什么都要尝试,什么都要成功的“傻女孩”。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样,背个书包站在中学门口傻傻地张望……
2022中学生自我介绍精选优秀模板3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大华,19xx年xx月xx日出生,17岁,xx,我有着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不远千里来到_这座城市求学。下面,我就自己的情况向各位作简单的个人自我介绍。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学生活。
来到大学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我看好计算机应用专业。"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电脑的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电脑产生兴趣,今后的四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大家好,我叫王晴,小学是在开发区实验小学上的,今年12岁,因为我上学比较早,所以比同学们年龄小一点,我小巧玲珑而又活泼乖巧,在新的学习阶段希望能和各位成为好朋友,我爱好画画,但更喜欢英语,我认为现在学好英语是非常有用的,现在英语的普及程度是相当广的,况且现在我们的城市中也常能见到外国友人了,英语的作用就更明显了。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对我多多照顾,谢谢大家。